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ZSphere练习

之前看导师教程里的ZSphere使用法,
今晚自己第一次用ZSphere,做的怪怪地,
做到后面开始忘了就自己乱做一下了,哈哈!
(只做了造型,没有深入的雕塑)

4 条评论:

亚当(Adam) 说...

你好,最近想写写一些文章所以开了个blog然后搜索了一些行家,发现了你的部落各,欣赏你对工作的热诚!加油,也请你到我的blog交流交流,我也是zbrush 新手。http://adamchai.blogspot.com

Regards
Adam

身豪 . SENG HOU 说...

Adam 你好,谢谢你来到我的部落格。
看了你的作品,你比我强太多了,
我可以算是菜鸟中的菜鸟了。

其实应该说我对梦想的热忱吧?
我对目前的工作一点都不热忱,
对自己的梦想/目标比较热忱。

亚当(Adam) 说...

谢谢你在我新的blog 留言,我今天才发现你有留言,不好意思因为刚开始用不会察看留言 haha : )
嗯,我觉得更重要的是如何把你的梦想的热忱带到工作上把。。
难听点说人生短短几十年。。说短,不短。。说长,也不长,但肯定的一点是。。一天还不死都要工作,为何不尝试享受工作呢。:)共勉之。

身豪 . SENG HOU 说...

对工作的热忱,从前很大,现在幻灭,又或说心已死吧!自从到现在这家公司里,从一开始满怀热忱,然而却因东西一直地被reject又reject,几乎是90%都是被reject,做了多少样都被“丢”,几乎从不受肯定...久而久之那颗心就这样死了,已经不懂如何去享受工作了。

现在可以说“为工作而工作”,有点像行尸走肉,上头讲什么就什么,想太多等于浪费时间,已演变成“做就是了,不用浪费时间想,交差最重要”的状况。而且“他”总是讲要就立刻要,不然就是这一分钟要“炒面”,下一分钟又说要“炒饭”,然后15-30分钟内就要拿到,唉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