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红包袋

又快到农历新年了,
又开始问起有没有做红包袋...
满街都在送、讨、买红包袋,
满街都是,你有我也有,
收集红包袋为了啥?有何意义啊?
或许你说收集红包袋跟我收集STAR WARS的东西是同样出发点,
但我不认为啊!两者的价值差太远了吧?

我对红包袋感到厌恶、噁心!
会变这样都是某人害的,
看我“炒”了多少“菜”出来,一直被“丢”!
(这些都是2007年尾-2008年头设计的。)







又搞叛逆了!来个黑色红包袋!
(谁说不可以有黑色红包袋啊? =.= )




最后是“他”决定要这样的啊,



然后大家都问我怎么做到这样(难看),
...关我什么事呢?要就去跟“他”讲啊!
问到我又烦又火。 >_<

所以我讨厌人家在我面前提起“有没有(做)红包袋”!

4 条评论:

孤鹰 说...

声豪,你设计的红包袋真的很美,可惜你的老板不会赏识!!

身豪 . SENG HOU 说...

孤鹰,
谢谢你的欣赏。
算了啦,我已经对设计死心了,现在只不过在混口饭吃,交差就是了。
现在的我只想把图画画得更好更棒。

匿名 说...

你自己设计的更美啊?!
可以做个L.E版的,print出来卖给我吧。。
哈哈。。不妨考虑下。

身豪 . SENG HOU 说...

哈哈哈!~ L.E.版哦?没想那么多,应该说不想再去想红包袋的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