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

最近在等的东西

最近一直在等东西,
也就是说最近一直在花钱!-_-lll
买了什么叻?嘻嘻!
来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新欢吧!

第一个新欢(二老婆?)是新的PC一台!

Core 2 Duo 2.66GHz, 4GB Ram,
浪费了4++MB,因为最多只有3.5GB可用! >_<
其他应该是Gigabyte motherboard和Asus ATI display card,
Windows使用Vista的。

第二个新欢(丫环?)是新的一张办公桌!


第三个新欢(三老婆?),
等了一整个星期才等到的...
她是个又大又爽的... ^_^
自己看吧!呵呵呵!~



锵锵!~ 三老婆登场!
24" Monitor是也!~ 嘻嘻!~


在24"荧幕开启Painter,界面的空间好大哦!~ 嘻嘻!

这是在Photoshop。


24" vs 22"


我把22"荧幕extend用了。


22"荧幕extend了,拿来放其他Palettes.

虽然extend成双荧幕使用能增加界面空间,
但我的数位板绘图感应领域也相对的变小了,
因为要“比例一定”,不然绘图会变型,
所以由A4 size的变到差不多A6 size(感应领域),
有好处,也有缺点,唉!~

拍几张我的studio照片:


Laptop拿来上网用了 -_-


最后在荧幕放了这样的wallpaper,用来提醒自己!

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

不甘愿...

今晚带着一股不甘愿的心情涂鸦...
不甘愿自己画的那么地差!
告诉自己,有一天我一定办得到!
一定!~

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

Saga Return

Oh Yeah!~ 我最爱的电影又回来了!
《STAR WARS - CLONE WARS》
8月上映! 期待!~ 兴奋!~

以下是《STAR WARS - CLONE WARS》电影海报,
我下载的,不是我的作品哦!别误会啦!
我还没强到这种地步叻。

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

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

Joker: "Why So Serious?"

今晚想画图,却不懂要画什么.
看到杂志封面...Joker!
...想到那句“Why So Serious?”
好!就决定画Joker吧!~

刚开始画,想说再用Flat Color的方式,
结果画画几下,老是觉得不是很舒服,
还是换回平时的画法吧!~

这是刚开始画的一张。



这是之后改回旧方式画的。

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

另一Flat Color涂鸦

再来玩Flat Color的画法,嘻嘻!
来张涂鸦,本来想涂Hell Boy的,
但却涂到变样了,哈哈!
(枪小把了点... -__- )

BATMAN

刚完成的新作品,在尝试flat ink color的画法,
第一次在painter里这样画,感觉还不错,嘻嘻!
Batman电影要上映了!期待!~

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

3 Star?!

今早看到作品的rating转升为3 Star...??
原来是Votes的平均值让2星转升为3星!
Rating上上下下的,怪奇怪的,哈哈!~
没关系,如果rating跌回,就当作曾经拥有吧!
先存下这3星纪录的图来纪念纪念,嘻嘻!

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

第三张2 Star Rating!Oh Yeah!~

很开心!这个月发了三张作品,
都拿到2 Star Rating!!~
好开心!~ 嗯!我要继续加油了!~

2008年7月8日星期二

Another 2 Star Rating

Yeah!~ 又拿到2颗星了!
这张是在文化节最后一天时示范的图,
发到CGtalk网站里,拿到2星!嘻嘻!~
要继续努力,拿下更多星!~
加油、加油!~

2008年7月6日星期日

度假回来,文化节最后一天。

昨天度假回来了,
半夜12点多才整理完东西,
凌晨3:15am就起来收拾准备去机场,
大致上等于没什么睡,累!~

这趟KL之旅没买什么特别的东西,
买了三本教材书,1部动漫DVD,玩具几个。



买了本3DS Max 2009的教材书...
想学,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学...唉!~


这动漫《hack》原本是Game来的,
纯粹想买动漫来看,也不懂要买什么的,
就随便买了这部。


逛街时买了个蜘蛛侠的吊饰给JacQ,
看到有Keroro,也买了一个,
结果JacQ不懂把蜘蛛侠吊饰遗留在哪了。


招财、招运、招福的猫按摩棒,
有三款,但老婆说买一个就够了,
所以就没买其他两款。


这两个玩具会跳、跳、跳的,
挺得意下,买给JacQ玩。


在酒店附近的街摊(类似茨厂街)买了这手表,
老婆之后问说:“你也会买次货啊?”
哈哈哈!~ 省钱嘛!~


在机场买巧克力时,JacQ吵着要买,
就买了这个巧克力糖给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也是文化节最后一天,
回到家,下午累到不行赶紧睡一睡,
睡了1或2小时,午睡也没什么睡,
脑海里都在想要预备画什么示范图,
起身又赶快开电脑预备示范稿。


到摊位之后,在等Projector拿来。


论坛会员(Zuoli)在拍video,
他拍我,我拍他... -_-lll


哦!~ 大师来捧场,拍照留念下!呵呵呵!~


示范结束



最后一天,好多人!~




他们在解说论坛的东西。



以下是论坛朋友(jojoetiong)拍的照片,我下载来放这里收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