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2009红包袋设计

“菜”煮出来了,如何?
我没意见,不用问我如何,我对红包袋感到厌恶.


另外,要高级就给钱去做,
不肯花钱就不要老是跟我说“做高级点”.
要便宜, 要漂亮, 要高级, 要快...去哪找啊?
你想花3万多元买BMW轿车,
又或花5百元想买Sony 32"LCD TV,有可能吗?
BNW和Suny(老翻)就有啦!要不要?哈!~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哇~~这红包袋比去年的美了啦,这还不算高级哦。。><。。


Frm:凤(*^Q^*)

身豪 . SENG HOU 说...

哦!老实说我已经get不到什么是高级了,你有何高见可提供吗?呵呵呵!~

我个人觉得,单看平面的设计稿是难以看到高级的一面,还得配合印刷的材料(纸的取决也很关键之一)。

我的设计不是做的很棒,这点我有自知之明。

佐戾 说...

很多白目不知道不同的价钱印出来的东西品质不一样。一个红包袋,即使设计一样,但是用料不同,差别就很大。假设拿一张软绵绵的纸来印能高级到哪里去?设计不是你要高级就高级的。人家可以高级,是因为人家肯花钱。
这种又要便宜又要好的人,世界太常见了。

身豪,纸很重要。要高级,纸要贵的。不过现在都没印了。管它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