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

《冰淇淋》彩稿(更新加字)

终于彩完了!~ ^_^


昨夜彩着这张图,想着女儿当日要买冰淇淋的情形,
让我想起了自己小时候也是如此,
以前跟妈去菜市场,经过零食摊都要求妈买零食,
妈几乎从没说过不准买,我要买哪个零食,她总是顺着我。

这又令我想起《钱不够用2》里的情节,
孩子有困难,做母亲的连自己的棺材本都拿了出来帮助孩子。
孩子不论长大成人,在父母亲的眼里永远都是“小孩子”,
孩子有困难,父母总是想尽办法帮孩子。
而我们做孩子的,却对父母如何呢?
谈话时间越来越少,谈话最多的时候大概就只有过年过节时,
又或大家坐在一桌吃团圆饭的时候......

自己又何尝不是如此,
这一年来有多少时间跟父母交谈?
谈最多的几乎都是在要求父母帮忙这帮忙那,
闲谈的时间有多久?就只有那几句那几分钟而已...

看来该反省反省了!~ -_-

5 条评论:

Y3K food & travel 说...

你很有才华,已经将你的部落格连接到我的部落格(http://y3kfreerecipes.blogspot.com/),以方便随时看你的作品。

身豪 . SENG HOU 说...

Y3K food & amp;travel,
哦!谢谢你!~
hmm...在哪听/看过您的介绍...
是在杨善的blog里吗?

Y3K food & travel 说...

对,我也是通过杨善的部落格进到你的部落格.

匿名 说...

有参考照片画的吗?为什么大腿弯曲得有点怪?- BILL

身豪 . SENG HOU 说...

是有拍照片参考。
下半身是画得怪了点,哈哈!~
嗯,要加强人体绘画练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