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我不是神!


会PS不代表我就是神!
我去哪变学生出来PS给你啊?

后面再给我来一句:
“这个报纸,你排排下,下午全部做出来看看。”

...... -_-

写稿的人不用时间写吗?
整理照片的人不需要时间吗?
修改照片调色等不用时间吗?
排版设计不用时间吗?

阿乜水!你来做给我看!
下午做得出来,我拜你为师!
顺便把我这个位子让给你来坐&做!

2 条评论:

双喜妈妈 说...

“会PS不代表是神……”——O(∩_∩)O哈哈~,笑抽了!

前两天老板也有个神的要求,把坐着的两个老人家‘弄’给他们站起来……要看到脚的嚄……

当然结果我不是神,我上123rf找另一张给他。

身豪 . SENG HOU 说...

都不知道他们想什么,以为有PS就是万能的了。

就算我把学生给PS进这照片,他下一步大概会说:“那个学生的头给他转向这边。”

某次,前同事就是差不多这样,抓了堆车的图,然后要我把自家卖的车给PS上去,还要转漂亮又配合的方向。

真以为那些JPEG图是3D Model哦?可以转哦?

-_- 唉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