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上报了??!

中午翻阅报纸时看到......
ehh...这是!!??
为什么它会上报啊?!这是怎么回事啊?!


这...这是N年前的东西叻,还在哦?
N年前在母校活动上看过被拿来展览,
想不到N年后还会看到,竟然还上报的说!囧
算算一下,应该已经15年了吧? 够力!~

6 条评论:

天鵝江畔 说...

名人死後作品才值錢,你還活著,作品就已值錢了......

身豪 . SENG HOU 说...

哈哈哈!干事大人,你太抬举我了吧?

阿基拉船長 说...

原来Ryu那张是你画的!

我记得1995年校庆时我看着此图迟迟说不出话来,太漂亮了!

只是我想不到15年后我居然会认识原作者,真是有缘呐XDD

身豪 . SENG HOU 说...

哇!你还记得哪一年哦?

是咯,没想到我们在N年后竟然彼此认识了,还真有缘呐!呵呵呵!~

阿基拉船長 说...

我对印象深刻的事总是记得特别清楚。1995年才不过15年,不会忘记的。 我还记得有展出模仿大友克洋以及马荣成的画,不过我非常粗心,没有把作者的名字记在脑袋里。

身豪 . SENG HOU 说...

你的记性真厉害,连以前和我打过篮球都记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