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

OK...!? 哈!~

上个星期六,很难得你会说出“OK”! -_-
在你这儿“混”了大概3年左右,
印象中听到你说“OK”的没几次...会上10次吗?

这些“菜”真的算是(乱)“煮”出来叻。

这次的“OK”更加让我怀疑我自己:“我真的会做设计吗??”,哈!~
你要我一天做出来,还那么顺的说:
“找一下图片很简单嘛!上网找一下很快的嘛!”
局外人,为什么你们总是觉得做东西&上网找图片很容易很快?边做东西边上网找图都需要时间的叻!

之后没多久又再来要我立刻做个logo设计...
5-15分钟“煮”出来,够力!

那不叫设计,那只是打个字体出来割一割而已,哈!
(老板要这样就这样,不要抗命。)

“设计”很重要吗?无所谓啦!能交差,完成任务就是了!哈!~

2 条评论:

sunmoon24 说...

沒辦法啊,做人家員工就是要受這種罪,就是要聼人家差遣,要抓住老闆的口味真的有點難度,不過你超強的,一下子就把東西做出來,交差然後過關ok

杨善 说...

你问诗巫所有的设计师,就知道那些门外的“假猴”太多了。习惯就好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