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星期四

东西寄到宇宙去啦?

今天收到了Gnomon DVD,开了一看,

咦?!怎么是这片,这是新年之后买的,怎么这么快收到了?
那我1月8日寄的那片DVD到哪去了?

问同事她平时怎么收到我的包裹,原来邮政局的人只看是我公司的名,
就把取货单丢在我公司的P.O.Box里... -_-
然后她说我还有一张取货单,我拿了取货单顺便印了1月8日的寄货email通知带去问看查得到这东西吗?

到邮政局取货时,我很好声好气地问和讲述了1月8日的东西包装、大小、重量、地点跟我今天收到的(1月29日寄的)是一样的。

然后,我是哪得罪你了?我东西又哪得罪你啊?
你有需要那样“啪”大声地摔我刚取的包裹(Massive Black画册)哦!!
离谱到要命!就因为你自己同事把包裹拿给我时忘了叫我在簿子里签名,你就这样摔?!
我要求你帮帮忙查看有我1月8日寄的东西吗?
你拿着簿子随便乱翻一下,眼睛看也没看的说:“我查了,没有,还没寄到!”
那叫查哦?!还没寄到?1月8日寄到现在还没寄到,太离谱了吧!是寄去宇宙哦?!
那1月29日寄的又那么快寄到又怎么解释啊?
M国的公务员(部分),你们就不能改善你们的服务态度吗?气死!~

这是Massive Black画册的包裹:


开进去,看到整本黑黑的,感觉不错哦!


(顿时心里想着:老板,你所谓/所指的高级就是这个了!!钱呢?你们不肯花钱怎么能有人家那般高级的成品啊?唉!~)

内页:


这位大师用SketchUp来画坦克/机器人,这是他画的坦克作品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家把那片DVD放去DVD player开,
发现不能在DVD Player播放,只能在电脑上播放...怪!~
算了,反正能开启就是了。

刚刚翻阅了Massive Black画册...
好久都没这样翻书看了,感觉很怀念!~
这本画册真的很棒!~

2 条评论:

杨善 说...

记得二零零一年我飞北京时,在机上寄了几张明信片给家人,十天旅程回来时还没收到,一个月后才寄到我家。慢到我都忘记了。

身豪 . SENG HOU 说...

最气的是要求那个工作人员帮忙查,他竟然给我随便乱翻簿子又看都没看的就说还没寄到,气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