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药 x 运动

看看自己,健康越来越差了,
三天两头就生病,吃药、吃药、吃药......
包包里总是放着药,抽屉里也很多药,桌子上也有药......

想想自己多久没运动了?
......很多年没运动了!Oh No!~
于是昨晚告诉自己一定要开始运动了!
既然平常放工后都没时间运动,那就早上早点起来运动吧!
所以决定了早上起来骑脚踏车运动。

今天是第一天早上起来骑脚踏车运动,
骑了半小时回来,一路上发现了一件事,
这里的人驾车都不理骑脚踏车的人!
在交通圈或路口时,看着那些车还没驾过来(距离还远下),
骑了过去,有些车就狂踩油门的冲出来,
还有的就连看都不看就冲出来,差点被撞倒了!
有辆巴士更恐怖,我已经骑到路口中间了,竟然给我踩油门冲出来!
WalaoA!~实在是......唉!~
下次骑脚踏车要尽量留意这些地方的状况了!

早上运动了去上班,感觉还不错,
好像没平时那么累,感觉比较精神些。
好!加油!~ ^_^

3 条评论:

Biao's 说...

经常运动永远是最好的药,加油罗!

不要半途而废。

身豪 . SENG HOU 说...

嗯!绝对不会半途而废的!为了健康,坚持到底。

魚会金 说...

哇哇~看到你這篇路上腳車vs車子,寫進我的心聲去了。

對於每日用腳車子上下班的我而言,尤其雨天的時候,你會因爲對方汽車慢下來駛過我身邊而感動要抱住對方流淚說:“你人真好!”好幾次都因爲對方車子飛奔而過,褲子溼了一大片,腦袋即刻出現:“X&!*#R”。

而在路上,對方車子比你大,你還是不要奢望對方懂不懂“馬路上的規矩”,還是自己保重自己,10公尺以外(誇張了點)沒有車子才好越過路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