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

2010 CNY

今年新年是最省的一次,吃、喝、穿的都买很少很少!哈!~
今年新年很累,不知道为何比平时上班还累,所以都懒得去拜年。-_-
今年新年的鞭炮烟花燃放的也很少。(不是说我,是指别人,我一路来都很少)
今年新年的戏,我暂时不想去电影院看,因为很多人(爆满),我不想看戏被人遮住视线(搞到没mood看),也不想看戏一直听后面的人讲话讲到戏看完(扫兴),更不想看戏时被人摇脚摇到我要吐(都不知道那些人看戏干嘛要摇脚?)。

今年新年在自己的迷你戏院看戏,看了四部戏都很好看。


“The Taking of Pelham 123”,不错,蛮好看的戏.
“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”,很赞!CG什么都很赞,颜色也很漂亮!
“Vengeance复仇”,杜导一贯的拍摄手法,还ok,我还是比较喜欢“放逐”,哈哈!
“9”,很赞的CG,很赞的idea,很赞的角色设计!

新年前,女儿指着要买“蒙面超人”来看,所以就买了一套“蒙面超人-Decade”。
陪着她看了几集,还不错下的说,哈哈哈!~
看着看着,竟然自己也学着讲:
“Hensing! Kamen Rider, D...D...Decade!~”
“Kamen Rider, Final Attack, D...D...Decade!~”


女儿到外公外婆家拜年,自己爬上电单车玩!
-_-lll 小姐,你是蒙面超人看太多了啊?

好吧!帮你配音一下,
“Hensing! Kamen Rider, J...J...JacQ!~”

最后来看看美女!哈哈哈!~

这张照片里的美女......拍的像不像杂志模特儿啊?
我给100%!呵呵呵!~
对于这位美女,any comment?
(有何comment,留言下叻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