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ACE第一次摆摊

青春俱乐部今天在诗巫民众会堂举行三周年庆,
我们在那里租了摊位展出。
(这张照片是论坛会员拍的,我借来用,以下有几张也是)

这是我的CGM(简陋的)摊位:

会场:

我的"小老婆"Cintiq 12WX,第一次带她出来:

开始示范咯:






结束前,来张大合照。
(J小姐,你拍的真的是...... -_-lll ,怪不得老友都说你...哈哈哈!~)

(从女的起开始介绍: 我的漂亮老婆,我自己,老友CK,Albert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后记:
今天摆摊,遇到有些人问的问题和回答真的是很“惊人”!-_-lll
比如这句经典,我已经听到好多次了:
“学来没有用哦!”,“这个课程,中学生学来也没用哦!能够做什么?”
哈哈哈!不知道在KL等大城市里会不会也有人会说这样的话呢?

3 条评论:

Biao's 说...

有没有用?学了不会用的人学来就没有用。

这些对绘画根本没兴趣,整个世界对他们来说只分有用和没用。可怜的人。

姹士 说...

沒見過世面的人,思想就是………………

那經典的話,無望=,=

恭喜你自開創公司。

這里,我見識著了學會了CG的人,異常被市場搶著需要著。

身豪 . SENG HOU 说...

Bill哥,他们的确可怜,唉!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姹士,谢谢!

10年前已开始的东西,现在全世界都在用了,这里的人却......无言!唉!~
-_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