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老爸,多谢你!

老爸的职业,让我接触过一些建筑图,
也感谢他曾经教导过我一些建筑图的知识,
当时觉得画建筑物的图很沉闷,所以放弃了。

今天画起了建筑物的透视图,
心里想着,真感谢老爸所教的知识,
也感谢他所遗传的这些艺术细胞,多谢你,老爸!


半个早上才画出这样一点...果然是门外汉! >_<

2 条评论:

Garlic Killer。阿牙 说...

graphic designer 真的不好赚吗?
身边越来越多人说兴趣不能当饭吃,搞得我‘死都要念设计’的念头受动摇...
不过我相信钱多不多不是问题,重要的是快不快乐。可是一开始就没钱下去,你说会快乐吗?....paiseh,我在自言自语==

身豪 . SENG HOU 说...

Garlic Killer,关于Graphic Designer好不好赚,我觉得要看该地区的情况而定,大城市应该还好吧?至少都比Sibu这块“烂地”好,哈哈!~ 你是个人才,不往艺术系发展太浪费了,不需要因闲言碎语而动摇了“死都要念设计”。设计系有分好多,看你要选哪个设计系。兴趣是能当饭吃的,不然这世界的其他艺术创作者早就都消失光了,呵呵呵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