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败北!(更新加最后决定稿)

一张传单可以改“几十”次,你真的是很够力!
每一天都能在鸡蛋里挑骨头出来说要改某些东西,
你说是不是很鬼够力?

今天改什么?人物图像,色彩!人物不是Kadazan族?
...我在搜索引擎键入Kaamatan照片搜索的,有错哦?
这个人物是Sarawak族?...有谁可以证明啊?
算啦!我输,我败给你。

颜色要稻米色+金黄色稻米色那样?!厉害!你强啊!
我三年的艺专知识+10年的工作经验全败给你!
是的,你最厉害,你最棒,你最强,顾客永远是对的,是吗?
我认输,彻底的败北!~ 哈!~



最后,终于暂时决定ok了!(下图) any comment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