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

谢谢你,Jeannie!

前几天收到SmudgeGuard创办人Jeannie的电邮,
问说可否拿我的图upload到她网站的customer gallery。
有这样的机会,我当然答应啦!哈哈!~

今天她回mail说图画的link不能够用,希望我能send图给她。
之后她说:
Hi Seng Hou,
Never mind about sending me the picture...I actually just googled "oh yeah cool smudgeguard" and your picture came up on the number 1 spot on google! =)

我还真不敢相信用google竟能搜到我的图,哈哈哈!
(自己试试用google搜了看,果然!~ )



谢谢Jeannie把我的图upload到SG Customer Gallery!

(看到图upload上去了,心情超爽,但因早上吃了药,昏昏沉沉的,完全high不起。>_<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