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

另一秘密武器(25/9/08添加照片了)

哇哈哈哈哈!~
终于收到我的另一个秘密武器了!Oh Yeah!~
(等了14 or 15天,每天都在算!哈哈!)

照旧来看看包裹先。


这个算我孤陋寡闻,还是第一次见过这样的信封呢!


锵锵!这就是它的真面目了!




看!戴着它拿着绘图笔是不是型到爆呢!(真自恋呢!)
呵呵呵!~ ^_^


这东西早在去年就在网络里看过了,当时不知道它的名。
不久前在YouTube里看到有人放了它的网址,
就这样被我找到了!~ Yeah!~

它到底有何作用?
嗯!告诉你吧!
如果你有数位绘图板,那你大概在画图时,
皮肤跟画板摩擦时会让你画线卡卡地吧!
有了它,你就可以挥洒自如的画了!~ 正!~

为何我没试的就直接买下它呢?
去年因为在网络看过这东西,
就自己去买了手套DIY来试,结果很唔掂!
所以当我找到它的网址时就下定决心买下它了!
不用试,相信它的好!哈哈!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5/9/2008 再加添几张照片。




没有用到时,把它弄一弄,当成“装饰品”来戴都行!哈哈哈!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