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

婆罗洲文化节的第一天

婆罗洲文化节的第一天,布置、搬东西,很累!~
遇到蛮多朋友,谢谢你们来捧场!~
因第一天,东西安排上有些耽搁了,所以改变计划,
换了张示范图,今晚示范的图是昨晚预备的,
怕有突发状况当后备用,结果今晚就派上用场了!
看到Simmy的摄影作品,很劲!!超喜欢她拍的!!~

犀鸟乡生活网的摊位:






我的作品:




Simmy的作品,超棒超劲的!~


我的工具(荧幕、键盘、Wacom Intuos 3)


Projector的screen:


这是今晚示范时画的:


这是昨晚预备示范图时先彩看的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挺意外的是,还以为示范时我自己会紧张到手抖,
结果却不会,反而没什么感觉,就像平常绘图那样,
也完全不怎么注意到周围的人,这就叫专心一志吗?嘻嘻!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感谢那些问我作品有没有卖的朋友,
谢谢你们有意购买我的作品,
但是我真的没想过要卖,所以都没想过卖什么价钱,
有位年轻朋友一直地问,要求我卖给他,我很感动!
但是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卖给你嘢,如果卖太低价钱,
我又觉得对不起自己的作品...真的不好意思!
以后有机会出书的话,就支持我的书,买我的书吧!

没有评论: